粉晶桃花运

Tina MM一周前突然发个邮件给我,说送我一个小礼物,我一定会喜欢。于是,基本上一周时间都在心痒难耐,在猜想什么样的礼物我一定会喜欢呢,特别是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啥的情况下。今天下午终于看到啦---一串漂亮的粉晶手链,粉晶据说是招桃花运的,Tina MM用这个粉晶招来了自己的桃花运,然后把好运气送给我啦。爱不释手了半天,马上就套在了手腕上。晚上独自开车回家的路上还在想,等我的桃花运来了以后,再把这串粉晶送给需要的人,如果30年后,粉晶辗转回到了Tina的儿子或者女儿手上,不知道会有多少串桃花的故事在里面呢?
 
再来,在我睡觉前,突然在网上看到玫瑰精油是可以招桃花的,正好这一阵疯狂迷上了玫瑰,精油花水搞了一大堆,每天的必备活动是用花水喷脸,喷头发,引用以及熏香。外加上这串粉晶,HOHO。。。。。。
 
于是我枕着粉晶入眠,期待着这一年的好运气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4 Responses to 粉晶桃花运

  1. tina说道:

    哈哈,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我哦!

  2. 完美小狮子说道:

    新年大预测:自从香香姐戴上了粉晶手链以后,突然发现桃花运如影随行。一时间,香香姐周围不管男女老少、鳏寡孤独都向香香姐投来“色眯眯”的目光。特别需要指出的是,在香香姐的一次奇遇中,她邂逅了一位身高184公分,体重184磅,梳着郭富城式小分头,帅得让人尖叫,且才华横溢的名校屁挨着地。她坠入爱河了。但是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,名校屁挨着地的资产大幅缩水。令人遗憾的是,他买不起房,也供不起房。而香香姐认为没有买房的男人就不是男人;没有全款买房,还需要女人和他一起吃苦还贷的男人只能算半个男人;全款买了房,但是不全额划归到老婆名下的男人是靠不住的男人。男人就应该要保护好女人,绝对不能让她吃一点点苦,受一点点罪。在情人节那天,名校屁挨着地写了一首爱情诗送给香香姐,表示自己将来一定会有出息,也会一辈子忠于她。这首爱情诗没能感动香香姐,却把他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。后来香香姐独自回家了。她手拿着粉晶手链,陷入了沉思……。久久不能平静。

  3. 苏湘说道:

    。。。我啥时候成了拜房教一族了?正好相反,我对房子要求不高,实在买不起,我去买都行,但是我要求不能让我做饭,确切的说是,我想做就做不想做他得有钱请我吃饭,如果没钱请我吃饭,那他就得自己会做,总之不要让我在吃饭的事情上烦恼,外加性格好,别的都好商量。事实上我还有点满期待我买房子,然后如果吵架了,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他踢出去的,哈哈

  4. Nicole说道:

    我也要來買個粉水晶!!!!玫瑰精油阿……ummm以後約會都要改噴玫瑰精油了….hehehe

  5. 完美小狮子说道:

    是男人就不应该让自己的女人吃一点点苦,受一点点罪。大家评评理,让自己的女人和自己一起租房子住,搞不好还跟陌生人共用洗手间,坐别人刚刚坐过的马桶。这样的男人还是男人吗?香香姐的皮肤那么娇嫩。堂堂的一个男子汉怎么能她这么娇嫩的身躯经受油烟的煎熬、家务的繁重?作为男人有什么不可以让着自己的女人,居然还敢跟香香姐吵架。真是不懂得惜香怜玉!香香姐她爸妈把她捧在手心里养大,从来舍不得让她受一点点气。所以为了你下半辈子的幸福。小狮子泣血哭谏:只要敢跟你吵一次架的男人就千万不能嫁!!!

  6. 苏湘说道:

    胡扯八道,PIA飞

  7. Lulu说道:

    呵呵,灵的啊!早日美梦成真然后把桃花运传给我哦:)

  8. 完美小狮子说道:

    为了香香姐后半辈子的幸福,虽然香香姐不爱听,我还是要列出来一个checklist。希望香香姐在找男朋友之前,先让他做个自查。把每个问题勾一遍。(不完整部分请后来者补充)1、得过肝炎或者其他严重传染病的不嫁;2、出生于单亲家庭,心理不健康的不嫁;3、有过痛苦恋爱经历,极度仇视女性的不嫁;4、有生理功能障碍,影响生育的不嫁;5、打老婆的不嫁,对老婆讲话不礼貌的不嫁;(动手一次即出局)6、有家族遗传病史的不嫁;(这一条一定要深挖到祖宗八十八代。但对于身世来源不明的混血国际友人,可酌情放宽处理)7、曾婚有孩的不嫁;(到时候你的孩子和他的孩子打架,看你怎么处理?)8、愚孝,对自己父母百依百顺的不嫁;(他一定要对香香姐的爸妈比对自己的爸妈好才行)9、有超过一年抽烟史的不嫁;10、有来历不名的“兄妹”关系的不嫁;(名为兄妹关系,实为小三关系)…………有鉴于香香姐逐步走向世界,朝着“国际香”的方向发展。请哪位同仁将以上列表翻译成英文、西班牙文、和葡萄牙文,以便各国男士按照统一标准对照自查。避免歧视!

  9. 苏湘说道:

    嗯,很有道理,不过其中偶尔讲话不礼貌的问题不大,但是动手一次绝对出局,还有抽烟不太凶的,也可以酌情考虑

  10. 完美小狮子说道:

    我想起来还有一条要加上11、身体不明部位有牛皮藓或者其他严重皮肤病的不嫁

  11. 说道:

    要求不低啊!

  12. 完美小狮子说道:

    又想到几个,加上。12、欲求过于旺盛的不嫁;(太旺盛的无法满足,再说也容易出轨)13、欲求不足,影响婚后性福生活的不嫁;14、赚钱比老婆少的不嫁;(赚钱比女人少的男人不是男人)15、赚钱太多的不嫁;(男人有钱就变坏是恒古不变的真理。到时候虽然赚的多,花在自己老婆身上的未必多)16、工作太忙,没时间陪老婆的不嫁;(没时间在家,那不是有他等于没他?)17、工作太闲,没出息的不嫁;(同前理,没出息的男人不是男人)18、公婆性格不好,对媳妇百般刁难的不嫁;(到时候他们3个人一起来为难你,看你不哭死?)19、性格懦弱,不随时护着老婆的不嫁;(作为男人,首要的任务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女人。碰到这种软柿子,看你不受一辈子气?)20、性格太强的会欺负老婆,也不能嫁;21、家庭关系复杂,穷亲戚一大帮的不嫁;(到时候这个那个的亲戚要帮忙,看不把你们家底给掏空了)22、小屁孩找妈型的男人打死也不能嫁;23、工作中应酬太多,经常出入娱乐场所的不嫁;(俗话说:常在河边走,哪能不湿鞋。总说带客户去应酬,自己洁身自好的肯定有假。你就等着他把性病传染给你吧。)

  13. 苏湘说道:

    如果前面那段还算有点道理的话,后面加的这些就纯属胡搅蛮缠了

留下评论